0618演奏一場有愛、有溫度的畢業交響樂

 

演奏一場有愛、有溫度的畢業交響樂

六月是感恩的季節,六月是依依不捨的季節。在這個離別的季節裡,我們將成長、關愛、感恩、留戀、欣喜、祝福、希望匯聚在一起,爲孩子們勾勒出一個個豐富多彩的畢業季序列活動,爲孩子演奏一場有愛、有溫度的畢業交響樂。

 

奏曲一: 書香傳遞

幼兒園是親親有愛的大家庭,為使大班學長姐的愛傳遞下去,特舉辦了【書香傳遞】捐書活動,畢業前在大家集結號召下,共募得繪本一百本,每一本書上都有貼上小主人的名字喔! 非常感謝畢業生踴躍參與,讓學弟妹受惠。
 

1654_91da56b9
寶貝們第一次穿畢業服,人生第一場畢業典禮,因應疫期規範家長無法參與現場觀禮,但爸爸媽媽與師長的祝福依然不減喔!在畢業典禮前夕,老師們精心布置幼兒園大門, 以大班畢業生的集體作品--2021.我們」和全園幼生作品--「夢想家」為背景牆,布置為溫馨派對現場。615日至617日的早上,幼兒園大門口提供拍照打卡區,讓孩子穿著畢業服和家長拍照。

家長們眼中的小寶貝長大了,帶著家有兒女初長成的心情,開心的為孩子的留下滿滿的成長回憶。讓我們一起拍照留影,與孩子們共創另類的畢業回憶。
 

奏曲三: 今天我是最佳小主角

618日我們滿心歡喜地迎來了幼兒園第20屆畢業典禮。畢業典禮在優美的音樂下由園長帶領66位畢業生入場走過花環長廊,校長和陳副校長為每一位畢業生戴上代表成長榮耀的桂冠。今天是幼兒園的一大盛事,學校長官們也來到現場要給畢業生送上祝福。

董事長、執行長和校長為畢業生們致詞,恭喜小朋友們即將成為小一新鮮人,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。

神聖的一刻來臨了,學校長官們為畢業生頒發畢業證書,每一位小朋友戰戰競競的上台領取人生的第一張畢業證書。

畢業,代表一段學習旅程的結束,恭喜我們的寶貝長大囉!今年,董事長奶奶、學校,以及代表所有爸爸媽媽的家長會精心準備了成長禮送給畢業寶貝們,祝福你們在未來的學習旅程中一帆風順,滿載而歸。


雖然家長們無法入園觀禮,爸媽們的滿滿祝福和叮嚀仍透過影片傳遞給每一位畢業生,爸媽們的期待與開心流露在字句中。

今年畢業生準備了親手彩繪的長壽花,每個盆器充滿不一樣的童趣,代表小朋友對師長獨一無二的愛,祝師長永遠幸福。